星期日, 三月 11, 2007

Love POWER !


Please come with me, Amen!
I'll give u every thing, my love.
Never falling down,
my heart full up, so, love, Love, LOVE!!
……
  一边在听Aice5的《Love Power》,一边在无聊地激情澎湃着,唔。我已经无法体会了哈^_^,爱情捏~不过却喜欢看那些莫名其妙的爱情类的动画,尤其是后宫咧……啊啊,我只是嘴上说一说建立后宫的说,其实大概会作个有意思的单身。法克,我不是贵族。
  嗯,不知道该怎么说,也许自己还是想要个可以寄托一下的人,但是这种自由和不完整的快感才最适合我。《Neon Genesis Evangelion》中说人自己总是残缺的,人与人相融合才可以产生完整,在那里是“补完”,但我怎么看也不喜欢那种所谓的“完整”。大概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被“补完”就会不再是我了,呼呼~
  有些东西是没办法补完的,的确是的。
  正如大多数故事都没有真实的结局一样,你总是想看下去,却明明知道不会有后续。
  嗯。
  p.s. 是神赐之物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