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16, 2007

从《_summer》到同学会

  昨天,小学同学会;今天,高中同学会。昨天晚上,高中黑衣人夜行。
  今天看了《_summer》,然后就开始想了一想自己对于从前到底是什么样的印象,有什么样的回忆,然后就发觉很多的过去我没有忘记,一些小孩子的快乐,或者一些什么别的。其实我可能一直也没有忘记吧,只是现在又在刻意去回避那样的我。我不想让自己变得矫情,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我原来很矫情。
  本来还说在Mintcat上面写这篇东西的,但总归是不愿意打破自己的信念和理想。
  觉得自己这时候就要想得太多,不好,可又能怎么办呢?这里又不是动画或者漫画或者电影,更不会有人说“只要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”,就算有人这么跟我说又怎么样呢?如果好好想一想的话,我可能根本无法说出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或者要什么吧(笑)。
  我喜欢和小学同学在一起,也喜欢和高中同学在一起,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很开心,纵然只是说一些很荤的东西,纵然我是努力的想让自己融入进去而假装说那些话。可又能怎么样,我真的很喜欢和原来的同学在一起,我问他们推到了多少人,跟他们扯gay bar或者乱七八糟的东西,跟他们一起唱歌,跟他们一起吃饭。只要看着他们就觉得很舒服,也没有什么多余的理由了。想让时间多延迟一会儿,想有机会能再和他们一起,可是我却不是个习惯于联系他们的人,呼。
  过去是很珍贵的东西,有时候这么觉得,但有时候也会说“过去不是很重要”,啊,对,怎么说都是真正的我的想法。
  我真的是一个很喜欢有人陪着的人,可是大家也越来越忙了啊,我自己那么想着,很奇怪。有时候对朋友还胆子太小好像不是好事情呢,唔。
  怎么办呢,我喜欢大家。

没有评论: